唯有美是永恒

“是不是又......”

"是"

"这次是什么?"

"一个来自过去的,陌生又熟悉的人"

"在梦中?"

“大阪道顿堀,我可以看到对街的拉面店"

"......"

"我闻见过,他身上的血腥味"

"我给你的奥氮平有在好好服用吗?"

"医生"

"嗯"

"我下周要出门一趟,周六的预约我想推到两周后的周一"

"你我都知道他是不存在的"

"我有一种预感,他会来的"



预祝除夕快乐,今天很难过,所以今天发了好了......大家春节注意身体,不要总是在外面呆着了


这句话送给申我稿子的工作人员,耳饰是12道线,日本海军旗是8条,你们想屏走的是16条,不用费心数了,替你数完了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1 )

© Gigi⚡ | Powered by LOFTER